close

上一個團解散不久,其實就組了這個團,說真的,這個團讓我學到不少東西,我感謝在我失去重要的上一個團之後,接下與我合作的團員們!

我也感謝他們總是教我我部會的東西,說真的我在還沒有組這個團之前我的確是一個菜到不行的菜鳥,因為他們我真的學到一些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希望往後可以透過團員們,一起共同努力。

因為大家都來自不同學校,認識不久就要組團的確是很牽強,我也知道大家必須克服的問題大概是甚麼,壓力當然也是頗大的!

不過...我相信這個團不會讓我太失望,至少我知道大家都是有一顆想玩團的心未知的演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