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反調團照  

其實早在7/30畫堤表演完我們就正式解散了

也許是過程中太過衝了,說真的領先別的團很多步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真正體會到玩團的真諦

不管怎麼說至少曾經這麼轟轟烈烈非常熱血的走過第一個玩團的滋味享受優越的感覺

當時得我很跩,很自豪自己擁有的東西這麼屌這麼褲

但現在是場空也不用太責怪別人拉!

說到底就是我的問題  

 

當然我還是繼續玩樂團

所以早在還沒解散我就積極行動組團事

找到我的心夥伴組成了新的樂團

希望第一個團給我的是 機會教訓 機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