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得罪人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爽! 

明明是你在求人,從你態度看來就是你在命令人

除非你是個領導者,除非你能力比你所求的人來的好,不然你憑甚麼這麼囂張?

說真的! 我沒有刻意要針對你們! 可是你們卻處處針對我,我到底是做錯甚麼? 

沒有把這個位置讓給你們嗎? 還是你們不爽我做事風格! 那我就必須說了! 

每個人的做事風格本來就不同~ 如果我要依照你們能接受的方式做事 那我肯定不會是好的幹部! 我不會是敬業的態度!!

我自己這麼care態度! 還要我做我自己反對的事情~ 請你搞清楚!!

我不是你家小弟!! 你憑甚麼囂張!! 艮~

如果這麼大了 還需要別人管你 還需要別人罵你才聽得懂..那跟動物有啥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